三 上 彩 色 的 背 景 與 歷 史

25年前三上彩色快速沖印為當時全台最大的沖洗連鎖系統,當時傳統大型彩色公司為主要沖洗照片的提供者,而由三上彩色的母公司新中美貿易,首先代理日本諾日士(NORITSU KOKI)快速沖印機,為當時台灣照相界的一大革命,對照相有興趣的人,紛紛投入快速沖印的市場,三上彩色逐漸擴張連鎖店的數量,全台最多有200餘間。

近年來,由於數位影像的崛起,三上連鎖系統一步一腳印對數位影像努力的鑽研,造就現在的數位影像知識,將”三上彩色快速沖印”晉升為”三上數位影像輸出中心”,三上數位結合了三上彩色的專業色彩及沖洗經驗,以及數位影像知識的了解,在數位影像進入沖印界的革命時期,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,面對這資訊爆炸的時代,三上數位連鎖系統,將更為虛心的接受大量的數位資訊,提供三上數位連鎖系統的數位影像知識,以滿足消費者的專業需求。

 

  © 新中美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。 Copyright © 2002-2004 All Rights Reserved.